👉每日精美便當、熱湯提供高薪【酒店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MMT聊天小姐】備有專屬經紀人合法正派經營可選擇便服店、禮服店、鋼琴酒吧、舒壓按摸師、SPA會館等多項日領工作我們的經紀公司只要你決心投入,願意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

更多資訊

台北生意最好酒店會館俱樂部、酒吧、日式條通

👉每日精美小菜、熱湯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在無壓力的環境下輕鬆上班創造優渥的收入,公司目前有分正職班,pt兼職班,假日班喔!正職是五天,由自己安排上班日期,pt兼職一個禮拜2-3天班,也可可自己安排上班時間呢?營業的時間PM2:00~AM6:00想週休二日或只有假日上班也可以。

更多知識

便服,禮服,酒吧,舒壓按摸師,聊天會館日領工作

優質安全的店家環境﹤妳不用擔心出入不入流的消費客群﹥專業細心的培訓人員,妳不用擔心自己沒經驗不能勝任,都會有專人在旁指導教學因為我們絕不勉強妹妹們做自己不願意的事情喔。

八大高薪

公關小姐工作內容時間

午班:15:00 ~ 21:~00 晚班20:00起時段任選3~7小時日薪五千(可日保)當日下班領現金,可兼職或打工單純無色情包廂內陪客人唱歌、喝酒、喊拳、聊天、玩遊戲,適時倒酒、點菸、夾菜桌面清潔服務,維持現場氣氛,使客人歡唱愉快。

便服店

商務酒店俱樂部,舒壓會館,聊天午茶,傳播,飯局,便服禮服制服酒店

2008年創立於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獨樹一格的酒店上班團隊、細膩打造為優質酒店經紀公司,提供最專業的八大行業求職諮詢仲介服務專屬酒店經紀人帶領,以最真實的經驗知識教導、配合店家皆為台北市各大知名合法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SAP舒壓會館、日式酒吧、這些情報都是我們所累積的資源,最親切詳細為您解決各種八大上班問題。

更多資訊

為何酒店上班要跟經紀公司?沒有經驗不漂亮可以嗎?

💥💥因為正派經營的經紀公司不用簽約,和各家店談到較好的條件,保證領到薪水,有專人陪伴處理上班事宜比較有保障,本公司有專屬經紀人,駐店媽咪2對1教妳!包妳三天之內對店家環境、制度、上班模式瞭如指掌,一週就立即上手! 提供專業彩妝和造型【不用擔心自己不會打扮】想不想看看自己變裝後的樣子呢?

禮服店

在酒店上班遇到臨檢,男友或家人會不會知道?

👉本公司配合的KTV酒店,舒壓會館,商務俱樂部都是有合法執照的店家,不會作為法的事,臨檢只是例行勤務檢查證件,看看妳是否已滿18歲,是不是報失蹤人口,是否為通緝犯之類的檢查,是不會通知家人或男友請不用擔心。

酒店預訂

酒店會不會很複雜?酒店小姐會不會不好相處?

👉只要任何有人的地方,都會有是非。除非你住在外太空,否則哪裡都一樣。不可與公司的人有感情上的糾葛{少爺,控台,行政,等等}只要潔身自愛,對客人、工作人員、上班的姊妹以禮相待,以和為貴和氣生財大家都會用善良的一面來對待你,請別擔心喔!

酒店幹部

酒店經紀如何找?

👉愛戀酒店經紀主要是提供✨【酒店上班,八大工作,兼職班,短期打工】在網路上應徵飯局小姐的經紀公司,其主要人力仲介,職缺平台,求職者解答及各種學生打工,上班族兼職工作短期快速賺錢方法介紹,是目前八大酒店業求職資訊熱心服務的經紀公司。

日領免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