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求職專區職缺

👉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地區酒店經紀提供:新資訊在不景氣時代讓酒店上班、兼職、打工、酒店兼差幫助您渡過難關、快速解決自身經濟問題
提供:假日酒店上班資訊: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飯局兼職、消費、北市東區夜店消費、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便服店小姐、女服務生、領檯、公主店、正職均可。

誠徵酒店公關小姐24小時專線:0988-067-078

👉台北酒店兼差、台中酒店賺錢、台南酒店兼職、高雄酒店業上班、酒店業經紀、飯局介紹、酒店工作、上班、寒假打工、酒店幹部、酒店消費、舒壓按摸師、酒店領檯、禮服店、便服店、pianobar、國外打工遊學~上班備合法經營執照、歡迎洽詢!

台北酒店經紀公司

愛戀酒店經紀絕對是妳可以放心的台北經紀公司,如果需要兼差在短時間內賺錢存取,💋相信酒店小姐是最好選擇,讓妳達到上班想要目標。酒店經紀會和妳談妥薪水及內容,公司不會強迫小姐做不想做的事情,照顧與保護妳酒店兼差的安全與權益是我們公司主旨

八大高薪工作-飯局、傳播小姐、女服務生、領檯、兼差

💋我們為妳選擇的是安全又有保障的兼差工作環境提供關於上班族兼差工作資訊,仲介適合職缺以及之後的褓母服務台北市東區、中山區、信義區、松山區便服店、舒壓會館、飯局、公關小姐、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免經驗、供住宿、長短期皆可

急徵便服酒店-禮服佳麗、桌服公主、伴唱小姐

1.便服佳麗: 工作內容:需活潑外向,善於表達、頭腦清楚、口齒流利、反應佳 薪資待遇:可彈性任選 5 ~ 7 小時上班 薪5000 ~ 10000 + 獎金(可議) 02.行政助理: 工作內容:現場實務管理,協助現場調度,具耐心、親和力佳,[歡迎二度就業人員] 工作時間:PM 7:00 ~ AM 5:00 月休4天 月薪40000 + 全勤獎金10000 + 團體業績獎金 03.親善女領檯: 工作內容:現場客戶接待,協同帶位安排相關事宜;笑容可掬,具親和力 工作時間:PM 7:00 ~ AM 5:00 月休4天 底薪12000 + 全勤獎金5000 + 週獎金 合計月收50000以上 04.酒店外場服務人員: 工作內容:現場包廂各項事務服務,需品行端正、手腳勤快、態度親切有禮貌 工作時間:PM 7:00 ~ AM 5:00 月休4天 底薪4000 + 全勤獎金3000 + 週獎金 合計月收45000以上 (兼職者以時薪150起,週領) 05.酒店儲備幹部(男女皆可,歡迎二度就業人員): 工作內容:協助現場人員實務訓練,訪客服務,業務開發等... 需品性良好,無不良嗜好,有企圖心挑戰高薪者。 工作時間:PM 5:00 ~ AM 5:00 [前三個月試用期] 試用培訓期內:底薪45000 + 全勤獎金10000 + 幹部訪檯費用 + 團體業績獎金.

禮服酒店-亮麗公關、領檯小姐、桌服公主、KTV聊天美眉

工作地點:台北市各大KTV商務會館 工作內容:在包廂內與客人聊天,喝酒帶動歡樂氣氛,陪客人玩遊戲,唱歌、談心,保持桌面清潔服務,絕無搖桌、訂桌、出場S壓力 人才條件:凡需年滿18~35歲之女性(身材不宜胖) 工作時間:酒店營業時間下午4點至隔日早上6點(禮服店營業時間較長,所以報班時間也較自由)~上班彈性,工作時段自由任選(PM: 16:00 至隔日 AM: 6:00包含各種時段均可自行報班) 薪資計算:依照每間店家不同而薪資也有所不同,分正職與兼職,及各人自身條件而異~ 所以計算方式也有不同,歡迎來電加LINE詢問面試!

舒壓會館-芳療師,按摸師,午茶聊天小姐

✨工作內容:經絡推拿: 用各種專業手法作用於人體的穴位或經絡上,刺激和調動機體的抗病能力、淋巴排毒,達到治療效果的專業手法。 精油按摩: 使用香氛、精油,幫顧客美容、美體SPA服務,油壓、按摩治療舒解壓力療程。 上班時間: 午班中午12:00開始任選5~7H即可下班(另午茶小姐上班時間:中午12:00至傍晚7點【只有午班】 晚班至凌晨5:00任選 5~7H,周休二日,可兼職。有經驗佳,無經驗公司免費培訓,培訓期間每日車馬費500元 薪資收入:正職月入80000以上,兼職時薪1200【可日領】。 服裝儀容:公司備有端莊雅緻員工制服,自備高跟鞋(包鞋,魚口為主).

酒店兼職薪資待遇安全性方法

愛戀酒店經紀✨絕對是妳可以放心的台北經紀公司,如果需要兼差在短時間內賺錢存取,相信酒店小姐是最好選擇,讓妳達到上班想要目標。酒店經紀會和妳談妥薪水及內容,公司不會強迫小姐做不想做的事情,照顧與保護妳酒店兼差的安全與權益是我們公司主旨。我們為妳選擇的是安全又有保障的兼差工作環境協助開發人力,仲介適合各店之公關上班人選。提供關於上班族兼差工作資訊,仲介適合職缺以及之後的褓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