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服禮服制服酒店公關/領檯/舒壓會館/午茶小姐

歡迎👉 台北/桃園/中壢/台中/高雄的朋友加入我們👉酒店經紀團隊

✨✨我們會為妳作酒店打工最好的規劃與安排,我們公司有專業的女姓褓母負責照顧與服務,及專人指導上班技巧和經驗傳授公司經營的類型,工作型態上有便服店,制服店,禮服店,護膚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吧,飯局小姐,SPA會館,商務小姐,午茶吧】等!👉可供選擇不論是要正職,兼職或是短期打工,上班族找假日兼差我們皆歡迎你加入.

✅我們是專業的專注於台北的娛樂事業已有多年經驗,🤪 我們和各家酒店有良好的關係,我們除了提供良好的酒店打工工作環境以外,並以個人條件給予正確的建議,,及專人指導上班技巧和經驗傳授經紀公司經營的類型,型態上有便服店,禮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吧,飯局經紀,SPA會館兼差.等,可供選擇不論是要正職,兼職或是短期酒店打工,假日兼差來酒店賺錢的朋友們我們皆歡迎你加入!

✅我們要求的是給予客戶最好的服務品質,而非低廉的惡性競價娛樂環境,或許你不是我的客人,但我一定是你最好的酒店娛樂嚮導。

酒店幹部👉為您推薦優質便服禮服酒店消費

最體貼女人的空間❤️ 優質安全的店家環境,❤️自由彈性的上班時間,❤️依妳自身優勢安排適合你的舞台,用你獨特的個人氣質及安全的方式快速的累積一筆財富 時下經紀公司眾多,憑著多年與各大酒店,會館的配合只為了讓妳更安心的上班,讓更多人知道我們的專業 只要妳年滿18歲無論想找份正職或是白天上班(上課)想找份parttime來兼差,我們有各種時段可供選擇歡迎學生、護士、空姐、各行各業,Office Lady來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