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酒店經紀

💎眾多網友所指定的酒店經紀、台北市各大酒店均有合作給酒店小姐最優質的服務最安全最有保障的上班環境,及最有規模的酒店制度完善的特種行業工作機會,共同創造三贏的獲利空間!

酒店上班、八大行業兼差專家-首選愛戀酒店經紀

💎台北東區經紀中心第一口碑,愛戀酒店經紀完整的專業經紀團隊,使用最耐心的教學並提供完整就業資訊,可短期日領,酒店上班,假日兼差等多种服務。資深的經紀團隊以專業職前諮詢與職後照顧陪伴您每一段時光,都是為了使您安心追求財富和美麗生活這就是我們的主旨!

日領工作,酒店兼職-台北酒店經紀公司

💎台北會館推薦如妳所需求的學生兼差、兼職、晚上打工與全方位諮詢服務,由酒店經紀人團隊帶領,為您打造夢想中的全新生活,細心為您規劃一生臻藏的階段!

優質酒店公關、飯局、傳播小姐、女服務生、領檯、兼差

💎台北市東區、中山區、信義區、松山區便服店、舒壓會館、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KTV俱樂部、飯局、公關小姐、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免經驗、供住宿、長短期皆可

便服酒店-公關佳麗、桌服公主、伴唱小姐

工作地點:台北市各大便服商務俱樂部CLUB ✅工作內容:桌面服務、倒酒、聊天、帶動氣氛、唱歌、談情說愛、讓客人心情愉快不無聊。 ✅人才條件:凡需年滿18~28歲之女性(便服店公關外在條件會有所要求) ✅工作時間:PM: 九點至隔日AM:三點如沒框、沒客人AM:2:30即可下班 (傳統便服店沒有午場) ✅薪資計算:依照條件不同而薪資也有所不同,分正職與兼職及報班天數各人自身條件而異~ 所以計算方式也有不同,歡迎來電詢問面試.

禮服酒店-亮麗公關、領檯小姐、桌服公主、KTV聊天美眉

❎工作地點:台北市各大KTV商務會館 ❎工作內容:在包廂內與客人聊天,喝酒帶動歡樂氣氛,陪客人玩遊戲,唱歌、談心,保持桌面清潔服務,絕無搖桌、訂桌、出場S壓力 ❎人才條件:凡需年滿18~35歲之女性(身材不宜胖) ❎工作時間:酒店營業時間下午4點至隔日早上6點(禮服店營業時間較長,所以報班時間也較自由)~上班彈性,工作時段自由任選(PM: 16:00 至隔日 AM: 6:00包含各種時段均可自行報班) ❎薪資計算:依照每間店家不同而薪資也有所不同,分正職與兼職,及各人自身條件而異~ 所以計算方式也有不同,歡迎來電加LINE詢問面試!

舒壓會館-芳療師,按摸師,午茶聊天小姐

工作內容:經絡推拿: ✅用各種專業手法作用於人體的穴位或經絡上,刺激和調動機體的抗病能力、淋巴排毒,達到治療效果的專業手法。 精油按摩: 使用香氛、精油,幫顧客美容、美體SPA服務,油壓、按摩治療舒解壓力療程。 上班時間: 午班中午12:00開始任選5~7H即可下班(另午茶小姐上班時間:中午12:00至傍晚7點【只有午班】 晚班至凌晨5:00任選 5~7H,周休二日,可兼職。有經驗佳,無經驗公司免費培訓,培訓期間每日車馬費500元 薪資收入:正職月入80000以上,兼職時薪1200起【可日領】。 服裝儀容:公司備有端莊雅緻員工制服,自備高跟鞋(包鞋,魚口為主).

鋼琴酒吧&日式酒吧&茶桌

工作內容:日式酒吧,鋼琴酒吧的上台方式是公檯,就是同一個時間內,妳可以同時上好幾桌,所以喝醉的機會是比較高的,因為同時喝不同的酒,套著喝當然容易喝掛如果你想去鋼琴酒吧的話,酒量要稍微好一點,因為鋼琴酒吧酒桌比較多。 上班時間: :PM: 九點至隔日AM:沒客人AM:2:30即可下班【✅鋼琴酒吧沒有午場】周休二日,可兼職。有經驗佳 薪資收入:鋼琴酒吧的計薪方式大都是採保障制,一天的保障薪大概是2500到5000,因人因條件而有所不同!鋼琴酒吧的工容其實很單調,大概就是喝酒聊天玩吹牛之類的小遊戲。主要客層都是有些年紀的中年人。 服裝儀容:自行搭配,自備高跟鞋(包鞋,魚口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