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進入酒店的心理建設!

歡迎台北/桃園/中壢/台中的朋友加入

其實網路上形形色色的酒店應徵公司,看來看去大多是大同小異有到酒店賺錢想法的美眉也是看的眼花撩亂我們的經紀公司提供專業的彩妝師及美髮師!

更多資訊

每個人的際遇不同也有不同的難處才來酒店上班

在這裡給各位美眉一些比較另類比較客觀的思維!自己安排上班時期,pt兼職一個禮拜2-4天班,也是自己安排上班時間?營業的時間PM3:00~AM6:00想週休二日或只有假日上班也可以的.

更多知識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提供妳一個安全工作環境

👉幫妳樹立正確的酒店觀念,它是賺快錢的地方但它也可能讓妳賺到錢之後,而陷入另一個困境---那就是奢華與沉淪我們也會給你正確的「存錢理財觀念」。

八大高薪

我們提供只是半個賺錢機會另一半機會掌握在自己

賺錢不是為了滿足虛榮感是為了改變生活品質,進而創造屬於妳自己的人生!妳的未來在那裡?妳的未來會如何?完全在於現在的妳、現在的想法將決定妳的未來!👉可試上、可兼職、可正職、可現領,中午至凌晨六點上班時段可以自己安排,一週可任選上1 ~ 5天,薪水可日領、意者請加LINE詢問☎️LINE ID: 0988067078

便服店

商務酒店俱樂部,便服禮服酒店,舒壓會館,聊天午茶,傳播飯局小姐

從公司成立至今已達十餘年多,順著時代的潮流,從平面媒體走向網路社群化在這當中歷經時代的許多變遷,「本經紀公司」也一直在禮服店/制服店/便服店/按摩店/商務會館轉型及進步目的在於提供求職者做最好的規劃及安排、最優質的八大行業工作環境、最優良的福利制度我們擁有一群最專業的酒店經紀人、最親切詳細為您解決各種八大上班問題。

更多資訊

八大行業上班心態調心理調適比生理上跟尺度更重要

每一位小姐的際遇不同也有著不同的難處才來到酒店上班,如果妳沒有做好心理建設,那麼這個環境將會容不下妳而妳也會無地自容的離開!

禮服會館

高檔商務酒店會館誠徵:公關名媛,日保高薪

景氣不好賺不到錢嗎?加入我們團隊教妳輕鬆賺荷包高檔✨ 「商務酒店」誠徵:公關名媛,日保高薪,提供宿舍,專車接送,安全無虞抓客致富技巧諮詢教授工作簡單,上班自由,非傳播年滿18~30歲外型甜美身材勻稱有無經驗兼職皆可工作地點台北市知名✅【禮服店/制服店/便服店/按摩店/商務會館/招待所】。

酒店副總

全新開幕高檔便禮酒店,禮便小框店求職兼差消費喝酒

我們是酒店專業的經紀娛樂團隊~✅歡迎對這行業各店家有任何疑問的人來詢問求職陷阱多,歡迎對這行業有迷惑的美眉可「提問❎絕不簽署任何綁訂的契約,」❎不收取任何押金及費用上班完全自賺自得,妳的收入完全是屬於自己!

酒店消費

愛戀酒店娛樂集團是專業酒店經紀團隊

八大行業工作主要是與大台北地區酒店會館優質店家合作,👉提供店家優質人員並給予求職者一個、✅安全、保✅密、可✅靠、穩定,達到店家、求職者與公司三方面全贏並且永續經營的理念我們提供求職者多重的服務與保障.

現領免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