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兼差打工消費

便服、禮服、制服酒店工作

便服、禮服、制服酒店工作

💎愛戀酒店娛樂經紀公司成立於2008年致力於經營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各大商務酒店提供給求職者更優質的💋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便禮店工作介紹!點進會有更詳細的資訊。

6 / 6
舒壓按摩、午茶小姐【免喝酒】

舒壓按摩、午茶小姐【免喝酒】

專營台北桃園多間【舒壓會館,午茶聊天日領現領】找舒壓按摩會館,情人雅座工作來「愛戀酒店論壇」就對了!不管是來按摩或是來找工作的,我們都有很好的照顧與服務提供給大家!

8 / 8
傳播娛樂

傳播娛樂

傳播是什麼?這裡介紹就是男人怎麼找傳播小姐呢?平價KTV、傳播妹、酒店、其實工作內容都一樣,差別就在於上班模式的差異。陪唱妹、KTV陪唱、陪玩妹多種八大名稱解密。

5 / 5
飯局小姐

飯局小姐

【飯局小姐工作性質內容】在這裡有一個完整的資訊,這邊有介紹飯局完整的工作資訊,工作前的準備、因該具備什麼樣條件?純吃飯嗎?不純服務需要配S嗎?都有詳細探討!

6 / 6
酒店幹部推薦

酒店幹部推薦

征戰酒店為什麼需要【😁業績幹部】呢?沒有酒店幹部帶領便無法進入消費、就像業務員一樣為您推銷➡️八大娛樂商品說白了就是酒店中專門代客人進🍺消費的人、酒店的制度不一所以也有不同的職稱有的稱為、副總、業幹、經理此版有多元討論。

9 / 10
酒店上班教學

酒店上班教學

「酒店坐檯-紅牌公關攻心術、做酒店小姐上班尺度、薪資算法,坐檯應對、拒絕S出場」酒店上班的心理建設職前訓練、酒店上班的基本遊戲、到酒店上班需要注意些什麼?酒店小姐必備的技巧與手腕葵花寶典。

19 / 19
便服店

便服店

便服店:便服店台北、玩法、便服店s對於酒店小姐的外型、條件、都有一定的要求水準、便服酒店工作內容:不脫衣、不跳舞、只單純喝酒上班須拚框姊妹們競爭激烈、真的要看你本身的條件與想法。

6 / 6
禮服店

禮服店

【禮服店在台北算是較新的酒店型態】公關小姐穿著小禮服上班公關身高至少要160cm以上,小姐素質處於中上公關工作內容不脫不秀,純唱歌喝酒聊天模式上檯,坐檯模式為私檯為主禮服店也是經紀人排看店第一順位。

14 / 14
制服店

制服店

【制服酒店一般通常分布於林森北路一帶生意通常會比便服酒店還要好現在多數店家均採制服/禮服雙拼模式】,多數女公關穿著曝露的衣服陪客人喝酒,制服店小姐工作性質基本配備含秀舞+XX配備接受度就看你本身的條件與想法認知了。

7 / 7
公主店

公主店


【公主店工作內容和在制服店是差不多的】、穿著一樣的公主制服、主要的差別是在這邊的公關小姐(領檯除外)是需要秀舞、每20分鐘換妹、每小時熱舞1次公主素質經過店家挑選,平均年齡18-23歲年紀略輕。

6 / 6
line0
LINE

ad_close

愛戀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19 14:43 , Processed in 0.007418 second(s), 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愛戀娛樂經紀公司 👉找八大兼差消費娛樂!✅全職|✅兼職|✅工讀|✅工作機會

©☎️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未滿18請自行離開請勿詢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