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行業交流平台-找工作,找娛樂 加LINE:0988067078 微信: night078立即回答!

39歲拿督千金莊思敏低調出嫁豪宅辦婚禮,雙方父母未到場視頻證婚

現年39歲的TVB藝人莊思敏在2月提交了與在台灣從事珍珠奶茶CEO男友的結婚申請書,時隔半個月,她就在自家的豪宅舉辦了簡單卻熱鬧的簽字儀式。一向什麼都喜歡快速完成的莊思敏在結婚這件事上也同樣雷厲風行,與男友交往不過一年,就迅速提交結婚申請,申請提交了半個月獲批後,就迅速舉辦簽字儀式完成婚事,所以有人也好奇,莊思敏是不是奉子成婚?早前她被拍到腹部隆起,孕味十足,很像懷孕,不過事後她證實自己是肥不是懷孕,在3月15日的簽字儀式上,莊思敏又再次澄清自己沒有懷孕,也不著急懷孕,把簽字儀式完成了之後就順其自然好了。



莊思敏是大馬拿督的女兒,與兩個妹妹莊思明、莊思華都在香港娛樂圈發展,比起妹妹莊思明,莊思敏在事業發展上或是知名度只能說一般,不過本身她加入娛樂圈也不志在要有什麼遠大的發展,純粹就是喜歡而已,所以在2008年加入TVB至今,莊思敏大多都是出演一些綠葉的角色,對此她也不介意,關鍵是有得做就好,而在演戲之外,莊思敏還四處找人投資電影,電影《逆流大叔》,她就是聯合出品人。



莊思敏在香港娛樂圈發展平平,不能說不求上進,不過是順其自然而已,畢竟她出身富貴,不用為三餐一宿煩惱。之前提及她的父親是大馬拿督,亦是馬來西亞專營珠寶的富商,還是中國光大控股有限公司前身明輝發展有限公司的創辦人,所以莊思敏三姐妹在香港住的是豪宅,日常開的都是豪車,生活無憂,也正是這樣,三姐妹可以輕松面對生活,尤其是莊思敏。






比起生活、事業發展,一家人更擔心的是莊思敏的人生大事,自2011年她與吳浩康分手後,有將近八年的時間都是感情空窗期,這份擔心不只是莊思敏的父母,連兩個妹妹都擔心她嫁不掉,結果自2019年9月她突然公開已經戀愛的消息,更公開對方的身份,半年之後更是與對方提交了結婚申請,如今順利結婚,一口氣就完成了一件人生大事。



莊思敏的個性奔放、豪爽,做事雷厲風行,說一不二,從不隱瞞,曾經她就大方公開自己整容、豐胸,所以她會閃婚並不意外,只不過也令人好奇的是,莊思敏是否是未婚先孕。在正式簽字結婚之前,莊思敏外出下午茶,被媒體拍到她腹部隆起,走路緩慢,就像是懷孕了一般,沒想到這個消息傳出去後還一度沸沸揚揚,結果搞了半天,莊思敏表示是自己肥胖所致,因為連日來她都在度假,過的是吃了就睡的生活。莊思敏當然也意識到自己肥胖了不少,畢竟3月15日要簽字結婚,再胖下去婚紗都穿不下,隨後她就立貼減肥。









3月15日是莊思敏的大好日子,莊思敏與丈夫楊秉逸的簽字儀式在莊思敏的莊家大宅舉辦,這也是莊家大宅第一次被曝光。一直都說莊思敏住的是豪宅,如今隨著她簽字儀式的舉辦,這個豪宅的部分場景也隨之被曝光,且先不說內部的裝修富麗堂皇,充滿歐式藝術氣息,僅僅是天台的環形泳池面積,以及能夠在此俯瞰山下的風景,就可知莊思敏住的地方絕不是一般人所能想象的。€€



大馬拿督嫁女兒本來就應該是敲鑼打鼓,不過因為環境特殊關系,加之莊思敏不喜歡張揚,所以整個簽字儀式很簡單,只有數十位親友在場見證,一對新人的父母都沒有親自到場見證,只能以視訊的方式見證簽字儀式。事實上,整個儀式的確很簡單,沒有嫁娶儀式,甚至連中式的梳頭、敬茶都沒有,兩人在簽字前宣讀誓言,之後簽字,沒有感動落淚,只有歡聲笑語,這個很符合莊思敏的個性。






在儀式結束後,一對新人在豪宅中四處取景留下紀念,莊思敏先後換了三套禮服、婚紗,之後還到豪宅外進行拋花儀式,而在參與這個儀式的女性中,也只有莊思敏的妹妹莊思明在與楊明拍拖且有結婚的打算,所以大家都很識趣,最後花球自然是落到了莊思明的手中,接過花球的她笑得合不攏嘴,看樣子莊家很快又要再辦第二場喜事了。






回頭來說,對于結婚這件事莊思敏明顯比較隨性,事實上,她在簽字儀式前什麼都沒有準備,甚至連婚紗照都沒有拍,且對于自己結婚這件事,她直言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更強調婚後不會隨丈夫到台灣發展,她還是會繼續在香港,也不會做少奶奶,因為工作至上,若是不工作整個人會悶死,至于生孩子,她並不抗拒,但是也不強求,更一再表示自己真的沒有懷孕,只是肥而已。反正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真真假假幾個月後見分曉,祝莊思敏新婚快樂。

PS︰圖片均來自互聯網